吃什么好呢

这边讲话啰嗦点……

回到顶部

最上的两个拿刀姿势参考了以前下的一个姿势图包里的照片

 

我终于找到能在首页显示内有多图的模板啦————!!

 

迟钝地翻了B站,发现单是初七TAG就有一堆的视频(狂喜乱舞)!这!这种确实身在热圈的感觉!太!美!好!了!【等等人家游戏都推出大半年了……

就是想画一堆初七七呀还不够密集!

以后尽量回归手绘吧……反正电脑时间不多(;一_一)手绘特有的那种磨到纸面微妙抖的笔触笔刷还是难仿的来

之前临摹火影的时候就很喜欢那种战斗中酷酷的烟雾缭绕,这次试画了下还挺有气氛

意犹未尽地想扫描地时候………………我发现这十几年的古董扫描仪背叛我了!这画本太厚了扫描仪吃不下||||爬爬誓言坦坦说能吃下,可是我们的机机根本不是一个款式?!?扫出来局部动态模糊又过曝,甚忧桑咯。后来努力调调,还是有些线太浅……干脆练练涂黑好了,然后就发现排线老大难了。结构还在各种研究,我想排线好看——那应该褶皱要画好——再应该光影得对劲——又应该了解些素描???

画画啊……你真是个不可思议的深坑!!痛苦又甜蜜……

 

想画个初七文艺的一面。于是有了摸分号,画出来是汉子练功幽怨多/.\

半边脸反而有初衷文艺的效果。“主人……我这痘挤出血了”

 

 

 

评论(1)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什么好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