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好呢

这边讲话啰嗦点……

回到顶部

(2张)

在公司电脑的显示器再看囧死啦!!!背景的糟糕笔触!!完全把我の弱暴露了不止一个次方(……)家里是显示亮亮糊糊的我以为T-T……重新设置了下,也能看到糟糕笔触了,赶紧改了改……可是……好像显示的对比度也跟着变了……糟心啊怀疑自己显示器的感觉,到底看到的怎样的才是正常的……!禁不住陷入了这样的纠结OTZ

……

……………………壮哉我大黑白线党!!

========================

第五集这囧组合很有爱。bolin的台词魅力开始出来了~【咳至于伪的这个我水平问题编不出什么,就这样2了吧

背景的花花草草参考了korra和mako各种找途径救bolin那里的广场公园

 

时隔多日不上色/画图……感叹三次元的鸭梨呜呜呜!吃掉它……!

korra真是热血治愈动画,第六集的打斗看得热血沸腾!有招的打斗最美啦!(我也想画……)

评论(11)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什么好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