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好呢

这边讲话啰嗦点……

回到顶部

第一季结束了……!爬爬终于也看完了,刚刚又再去看了一遍现在我要好好吐槽一下

 

一帮御术师排队给阿蒙废御术,效果像被阉掉似的- - 想想这剧还真是反派得很健康,其实他也就是封了一排人的号,打斗却不打杀(另飞机搏斗也是,每个被打下去的喽啰都有个降落伞生还的小细节),用中国武侠片的思想来代换的话就像是被废了武功对习武多年人士来讲生不如死吧,那的确是一副被阉的精神面貌……

阿蒙打斗的躲避身姿也优雅,不过看多了貌似比较单一?……本来质疑过面具后是不是吓尿了,到了回忆诺阿塔克的环节显然不是,竟然还、还很清俊!!然后越看越……个兄弟CP突然地诞生了!!怎么回事小阿蒙的平等观念?当真是从小看着弟弟被虐产生的护犊(?)情怀……??然后变质的?!?这兄弟俩前前后后的对话也很让人浮想联翩好吗(这里塔洛克突然洗白了!彻底地!!!)

弟弟被骂蠢时,“父亲,他会学会的,他只是需要时间”

弟弟展现善良他就展现残忍(弟弟越长越清秀了,想想后来的塔洛克真是令人惋惜颜……)

“诺阿塔克渐渐变了,那个我曾经熟悉深爱的哥哥,变得冷酷又无情”,哦这销魂的台词。崖昆这狗血推动器竟然还给他们来了个自相御血互虐的戏码~哥哥虐了弟弟,弟弟不愿意虐哥哥(以及他能吗)诺阿塔克这时候突然觉得长得像射雕的杨康真的

崖昆想教训弟弟时,“别碰他”哦怎么回事你这一直隐忍的哥哥……!

“走,一起私奔吧!永远离开这里”

“私奔?那妈妈怎么办,我们不能突然出柜”

“……他说的很对,你真的很软弱”

“……”

哥哥转身一野殴飞早就被打趴一直没出声的崖昆(这是为什么),转身就跑

“诺阿塔克!别走别丢下我!求求你——诺阿塔克!”

然而……留给弟弟的,只是个毫不犹豫的背影…………嘤【灯光旁白

 

……然后多年后颜残的他们重逢了,哥哥监禁PLAY了弟弟。革命失败后倒很平和地去找泄露他身份的塔洛克我能想些什么吗

“结束了,弟弟,对于那些我不得不犯的错我很抱歉”

“唉,是父亲逼我们走上基佬的不归路,命运让我们互相残杀,小时候我真该和你一起走”

“现在走也不迟,我们还有机会。一起,重新开始吧!求你了,你是我这世上的唯一”

——到这里我真的惊讶了!怎样啊第二季快乐搅基是吗可是这才几分钟啊!后来突然就殉情了啊????人生不要太悲观好吗!只是封号失败了而已吧!我刚刚才接受大叔颜CP的设定啊!

 

……唉说回科拉线,看到她抓着爱龙将军的胸肌将其救起还以为新男主就此出台,结局赖臭地跟酱油安昂接通信号爆神通后突然跟马可官配HE马上就斯巴达了,博林从第五集后彻底被官方打为酱油搞笑戏份,好吧反正这剧的爱情线真是从来就不是卖点…………

剩御气还以为又是从气起步走访各国练级闯关修行呢这样好像能做好多部?

 

做一季2年,那第二季……是是什么时候出来呢,只好LOOP复习等哦

 

评论(12)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什么好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