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好呢

这边讲话啰嗦点……

回到顶部

看完无用超能力的无用读后感。哈哈

书全名《泪奔吧!无用超能力》,作者王小能。奔着书名去的,这名字起得一看就有很多搞笑联想地笑起来,本也是抱着看“大概是搞笑题材”的想法去看的,一看之下果然也有乐不可支,但却不是搞笑,笑完有感动有若有所思的治愈,“闹哪样”的结局设定略无语了,不过好像也挺配的……

感觉更像是个……现实里的童话?

虽然一开始倒叙和动不动扯来扯去的写法让我有点绕,不过有些扯得很喜欢,比如施主任一个“不过……”,“我”就会联想吐槽中国历史上的惹嫌语句排行榜譬如“臣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最喜欢布鞋爷爷的故事,为了爱犬银行家,为了爆发超能力这可爱可敬的瘦老头吃力地跑一千五的样子,太有画面感了

 

治愈,正能量,适合睡前的轻松读(其实是周末一口气看完的……时间够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一口气看- -)

 

评论(2)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什么好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