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好呢

这边讲话啰嗦点……

回到顶部

神渊古纪一天又两晚完食

……………………………………………………这个如果又要总结基情那实在是太庞大了!!(也不是想总结基情啦……)

难道是排版刚刚好的关系,翻页看到断章的时候,才恍惚发现两兄弟的正篇是真的完结了。

构架了一个饱满的,各个角色各司其职,有血有肉的世界,这样充实的背景展开的故事果然好看,看完长出口气有满足。回头再看古剑开篇的太古纪事,感觉又顺当很多。

 

故事有善恶,却没有分明的好人与坏人,襄垣也曾有过“我要让你们拿着我亲手冶炼出的、世界上最锋利的刀,砍进所有敢于入侵安邑的敌人的胸膛!”的热血护卫故土之语,然而他更像是个“天生的铸剑师”,或者说,是“天生的”,铸剑师。他一开始就有着强烈的自觉,就如回答蚩尤问他高超的铸冶本领何处而来“天生的,就像你天生能杀能砍一样。”(所以你们真是般配)

证明自己不是废物的价值,不折手段心心念念的是始祖剑断生的诞生,让它握于兄长强劲的手上,展现它的世间最强,可裂山破河,弑鬼屠神!很多人不理解,他哥哥其实也不。“你根本就没关注我学到了什么,想过什么。”状似冷漠的襄垣在兄长面前总是如此“随口伤人”,如果加几个感叹号那实在像个暴躁的中二偏执狂一被撩拨了就不停跳脚着喊你从来就不关心我你怎么就不关心我……久了,就变成好吧我不需要你关心我快滚吧别来烦我看我把厉害的世上第一把剑造出来闪瞎你们的眼…………开篇时还是个十万个为什么的好奇宝,他的黑化不知不觉竟发展得如此顺其自然,一步步展现他的旁人意想不到的大的野心,展现伏羲所忌惮的,属于人族的无与伦比的“创造力”。

 

——说起来香圆兄弟真是爱起名字啊果然始祖什么的……“我叫它‘XX’”,“它的名字叫‘XX’”,“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XX’”……

 

蚩尤这边,其实一直用自己笨拙的方式支持自己“执着的亲弟”,前面我就不说了,鱼妇眼珠的定情信物也不说了,后面丢下妻子丢下村庄跟着再次离家出走的襄垣,围着襄垣鞍前马后团团转,“你想做什么我来帮你我来吧又要做什么你到旁边歇着哥哥要马上回去一趟很快就再来找你干不了的活儿你别勉强别乱来一定要等我回来”……那紧张殷勤样跌破眼镜我几乎要怀疑襄垣是不是怀了他孩子…………

 

襄垣的BL线进程:大房变二房,二房变妖孽,妖孽变祸水

(等等我不知不觉又总结起JQ来了太容易歪了算了我也写不出什么有水平的REPO||||)

不过他们注定BE……不过我有点不明襄垣当了剑灵,断生就会变得如此厉害??

 

太古时代,三观都成了那个时候的热点话题,各族有各族、各人有各人的信仰和思想,善恶对错,立场众多。这样多的立场,又各自有着愿望。

“所谓愿望,大抵是无穷尽的岁月已逝,充满未知的时光还很漫长。”

通篇都在传达的,初看甚至觉得不通顺略拗口的一句话,现在看来,很是耐人寻味。

and惆怅人……(呜呜呜,最受不鸟什么时光岁月啦,摘花瓣)

 

还要吼一声:夔牛太萌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什么好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