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好呢

这边讲话啰嗦点……

回到顶部

自从决定晚上跑步一小时后,业余时间变得好紧张?!人类真是麻烦啊……虽然跑完出汗是蛮爽,可是,人类真是麻烦啊……吃好喝好就担心长胖,久坐电脑前就亚健康,又想促进新陈代谢赶走亚健康又想健美体魄,人类真是麻烦啊……


最近在看《金刚番长》,一开始看剧情设定略中二,角色意外萌,我要慢慢看,生活又有盼头了。喜欢画风,排线好棒,不禁模仿着学学,我画出来咋那么凌乱呢……|||光影什么的糊里糊涂

主角质朴得很可爱,想想初七也是个古的,画来玩玩,翻画来源是这张http://weibo.com/1748359630/C8JFRryY6?from=page_1005051748359630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26649037668

“初七前辈,这是我新研发的智能手机,请您笑纳!来交换手机号码QQ微信微博!(o>▽<)以及,把您的大哥大丢掉吧”

“不。”


PS:萌起了51和初七七的互动(想象的)


评论(2)
热度(23)
©吃什么好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