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好呢

这边讲话啰嗦点……

回到顶部

报告靖王殿下,有一群人叫你听苏先生的话

随附:

原曲:http://www.xiami.com/song/376016

搜的方便脑补萌统领声线的伴奏:http://5sing.kugou.com/bz/1757289.html

不造为什么就哼出来了……原曲调子是周杰伦那首《听妈妈的话》~咳,誉王频频躺枪,我是真的怜爱他【。

这两天的剧情真捉急啊~每天都想看明天的份……梅郎好让人心疼惹!要是冬天看估计会更心疼。梅郎在风雪里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进屋子烤火盆的时候,一开始好几秒说不出话来,在别人地盘都顾不上周全礼数地趴火盆边上了,那段老胡演得真好,各种细节,靖王尴尬的小眼神也演好棒……

本来后面那段埋了个刀子,写的是“苏先生写给你的建议,你要好好地收着,因为到他祭日的时候,你要告诉他你还留着”,但是想想现在的萌统领不是上帝眼也不知道BE,就给改现在这样了


评论(5)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什么好呢 | Powered by LOFTER